中心与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合作研究中心季山博士进行座谈

来源:中心新闻          时间:2019-05-15

       2019417日下午,浙江大学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黄英教授,副主任肖炜麟副教授,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财会系主任陈俊教授,与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合作研究中心(CMCRC)首席信息官季山博士进行了交流会谈,双方在人才培养、科研数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。 

       季山博士从建立初衷、发展历程、合作院校、课程开设情况和软件数据服务等方面介绍了CMCRC。双方畅谈了目前各自的研究方向和重点,并就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固定收益产品、贵金属等热点研究进行了意见交换和前景预测,提出了科研合作的可能性。黄英教授介绍了中心金融实验室的建设工作,并提出与CMCRC进行软件数据合作的可能性。

       通过本次交流座谈,两家研究机构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,双方对未来实质性的深入合作皆持积极态度。